雙面情敵 第五章: 迷情記 PART 6. 變化迷情記 PART 6. 變化 場景: 延續上一場 人物: Young, 白令雨, 不知名人士 時間: 早上, Young: 小雨, 我總覺得妳好像很急著要我進去, 不會只是為了…喜歡我而已吧 小雨: …嗯, 票貼公司裡確實有事, 最近一批大貨在美國海關被抓到, 幾百公斤, 我很頭大, 義大利的貨也被劫, 這些是大Case, 其他的小case也不斷, 我覺得好累 Young: 妳不是有兩個朋友在幫妳? 小雨: 你說整你的Alex 和 Brain 嗎? (笑笑) 長灘島Alex負責電腦網路, Brain負責武器, 基本上外面的行銷通路是以往我爸爸建立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到巴西和義大利唸書就是要了解當地的分銷情況和人脈, 這是我爸爸計劃的. Young: 小雨, 我不懂, 你爸爸怎麼可能讓你一個女孩子來吳哥窟做這樣的事業, 這不合邏輯. 小雨: 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爸爸在我拿到文憑時確實興起了退下來的念頭, 要我留在美國清清白白的過日子, 就因為這樣, 他的手下有不同的聲音, 開始內鬥爭權, 我在美國不知道爸爸的遭遇, 直到他被槍帛琉殺…(小雨顯的很堅強, 只是看著遠方, 淚水在眼框打轉但依然抬頭挺胸.) Young: (又中了他的死穴) 當時妳就回來接手? 他們怎麼對妳的? 小雨: 本來就有兩派人, 當時, Brain陪我回來, 我們聯絡好爸爸的死忠手下內應, 直搗黃禮服龍, 引起了一場槍戰, 我背部的槍傷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我也親手槍殺了殺父兇手 (小雨邊說邊雙手互握輕輕的顫抖著), 這樣才穩住了這裡, 我也就不得不繼續這邊的工作. 我殺了人, 又販毒, 你說我是不是該下地獄? Young: (從背西裝外套後握住小雨的手) ……….命, 都是命, 只是, 你難道沒有別的選擇? 小雨: 到今天, 我才終於作了自己的選擇 Young: 什麼? 小雨: 你啊, Young: 如果我是個魔鬼呢? 小雨: (笑) 那不正好, 我們一起下地獄, (望著Young, ARMANI頓了一會兒) 可是, 我不這麼認為, 我相信你是我的天使, 就算有一天要死在你的手裡我都會認為是天使來帶我走. 那對我是個最好的解脫. Young: 你怎麼會這麼想, 你不想過正常的日子? 你有錢, 要到那裡都行. 也都好過這裡. G2000 小雨: 錢? 錢留不住我媽, 留不住我爸, 錢是全世界最沒有用的東西, 我卻拼死命在掙, 好不好笑? Young: (抱緊小雨) 讓我陪你一段吧, 我們一起找路……… 小雨: 我之前說要你陪我一起下地獄 不是真心話, 你放心好了, 我一定西服讓你全身而退, I promise. 在小雨的擁抱和承諾當中, Young發現他的任務好像起了的變化…. 第五章完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km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