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之約哪一種下午茶最好喝呢!我,尋找了好久,總是下不了決定,後來,我決定睜大眼睛去尋找.....在時間的片段與小塊中烤肉食材,原來可以做許多事情;這些片段的時間每日都有,大部分人荒廢了它,但最後算起來這些時間對人的生命是一個不算小的削減,那小額信貸就是  下午時分....讀書時最喜歡在悠閒午后坐在玫瑰園;喝著最愛的冰涼水果茶,看著令人昏睡的  個體經濟學的第會場佈置一堂課(><"不應該盲目修課),想著 小王子找到他的玫瑰花了嗎!季節的轉換如同時間的旋轉;充滿定律,規律的令人乏味售屋網;乏味的令人想念,想念的令人思念;思念的令人期待,期待下一個夏天的到來.....四季交替,總有一種離別的感覺。春天過去;關鍵字排名夏天到來,驪歌遠去;秋天交棒,秋楓凋零;冬天飄來,這種規律般的循環就像周圍的朋友,認識、離別、重逢、陌生....這就是人裝潢生ㄚ!兩個人的距離;如同太陽和地球,既遠又近,如同太陽和月亮;縮短不了距離,那友情人?一場下午茶之約一杯微糖綠茶一份建築設計餐點家常對話彷彿經常見面....友情就像焗烤薯條透過微波加溫緊密在一起...可愛小護身符讓我愛不釋手這次的暑假準備一張機票褐藻醣膠Traveling in South Korea認識美到爆、聲音甜蜜蜜的Mabel,是我在地球村工作一年的大收穫喔!哪一種下午茶最好喝呢!我,尋代償找了好久,最後下了決定,原來,是和對的人一起享受午後時光.....看著天空,心情真晴朗,一朵一朵的白雲有如自己的心情,軟東森房屋綿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km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