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第三天不知不覺 我居然已經22歲了...大濾桶學四年的生活 就快要過了我不知道時間原九份民宿來過的這個快再這四年裡 好像也沒做了什麼又酒店工作好像也做了不少事我還不想畢業阿...我還想再辦公室出租多玩幾年但是 還是得面對現實面對這即將結束烤肉的學生生活面對嶄新的未來剩下這最後的一學期網路行銷我想要 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忙碌 充實 開心的度租房子過每一天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個人信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km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